2007/06/26

2007 Thailand [一] 行前送禮樂 June 15-22

自從2006年世界趴趴走,劉姥姥眼界開了後,朝思暮想的就是揹起背包去旅行。

高中時代,在和春二輪片看了一部電影:The Beach

在那片迷幻海灘中,似乎現實本身就不真實。
Leonardo DiCaprio尋找傳說中的paradise,就像聯考生(當年的自己)幻想著未來,
看似渴望的追尋,其實是徬徨的心靈在迷惘中急著找出口。

一整個偏題...總之這部片曾經觸動了成長歷程中的我,
所以電影裡,背包客在泰國夜市中鑽動,在海灘上放空...都成了心中想去實現的夢想。
而蘇美島,據說就是海灘拍攝地點,於是她榮登我征服亞洲小島的夢想第一站。
結果現在去查網路資料,明明Ko Phi Phi Leh才是正宗拍攝地,那蘇美島的情報究竟是...??
誤打誤撞下,不管了,反正主角換我跟廖阿喵演,海灘,我們來了!

這趟旅程,前半段是蘇美島,後半段則是曼谷。
話說之前跟jfool計畫著要去曼谷天天做SPA當貴婦,
結果她食言,拋下我天天埋首書堆,忙到連晚上逛夜市不陪我...。
所以我只好扛起重責大任,替她擔當曼谷的貴婦命。

2007年3月底,跟阿喵在MSN上激烈對打:你按了沒?好緊張!我點下去了!你快點啊!等一下我要拉屎啦!
一陣混亂中用網路標下了長榮機票,還很闊氣的升等機艙。
兩個人來瘋得意到似乎都忘了還沒問過主管,到底能不能請假。
而我這個白目新人用光今年少得可憐的休假,先斬後奏,
還要脅主管說:我機票都訂了,你不讓我請,我就...我就辭職!

從那一刻起,工作就陷入了混亂。
公司要進入Trial Run階段,每天跟著瞎忙,還遇到了一堆光怪離奇的鳥人鳥事。
第一次自助旅行的規劃進度,幾乎停擺。
現在打著行前日記,心裡面卻是整個虛:挫屎了,什麼都沒做...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拉行李箱還是揹登山背包...
(好想揹唷,讓我假扮背包客咩~。可是阿喵說到時候我背不動或買太多瓶瓶罐罐無法拖運就要自己負責,嗚>"<) 泰國簽證還在台灣漫遊中... (高雄只有週四有得辦,偏偏我的出了問題,還要寄到台北辦。) 減肥計畫沒執行,小腹都是凸的... 行程要吃什麼買什麼都還沒調查... 飯店還沒定好... 行李還沒收... 錢還沒換... 連詐騙集團都來騙我,限制出境!!! (這真的很扯,有時間一定要寫出來!) 天吶,我在幹嘛啊?! 碎碎念時間結束,再回歸正題吧。 雖然"祕私史卡兒"網誌沒啥人氣,乏人問津,可是我還是要仿照一些人氣BLOG,舉辦送禮樂。 感謝親愛的朋友們,觀賞我這百篇無厘頭日記\^口^/ 史卡兒小姐2007/6/14晚上出發,6/22晚上返台,在泰國划龍舟吃粽子過端午。 即日起看到這篇文章,跟我聯絡的人(回應寫地址,可用悄悄話留),就送你泰國明信片一張啦~! 週三(6/13)截止,預訂從速,別客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