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我是學姊

越拖越麻煩,所以昨天衝去找中醫。

把脈、舌診,再加上我的敘述,除了有睡眠障礙,還被斷定自律神經失調…

我傻眼地告訴醫生:「不會吧,本人從小到大以不曾失眠為傲耶!」

如果哪天被宣判重度憂鬱症,我也不會太驚慌了。


接著還要「橋」筋骨。

兩位推拿師父喜歡跟前來復健的病者們哈啦,

對於「較年輕」的人,有個話題幾乎都有共鳴:

「你國中讀陽明吧?」

很有趣吧,來這邊看病推拿的年輕人們,都讀這裡耶!


雖然他們年紀比我大(人老了後就會開始強調某些事),

只是我早讀他們又晚讀,所以確定完屆數後,

就開始嚷著:「學姊好啊!」

………

學弟你可好啊,請好好關照學姊的老骨頭吧>”<


後來聊到讀的大學,果然99%的人都有相同的反應…

「阿彌佗佛啊~學姐!」

氣!!!真想拿槌子敲你們這兩個木魚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