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留下來的
還有什麼意義…
隕石的墜落
不僅是瞬間激起的塵砂
還有此生此世無法平復的痕跡
..
.
許多字句默默地
只能是透明
只能在心底
...
我給的安慰太過虛假
因為我從不曾離開過
也不願逃脫
.
.
我一直緊抱著回憶
期待就此沉沉睡去
你才看的見我揚起的嘴角
.
你一直比我堅強
日後的路只剩下荊棘叢
我已經習慣不止息的扎刺
而你一定找的到那唯一的玫瑰花刺路
痛仍在
卻盛開燦爛

如果你願意
..
.
願那方
只看見他們以為的快樂
只享著應有的福樂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