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Just write something?

Blog/部落格/博客
儘管在這個平台上書寫文字,袒露想法,
卻總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圈圈?

經營Blog的心態跟目的是什麼呢?
揭露自己的最真實?還是塑造自己的最美好?
抒發自己的黑暗面?還是分享自己的快樂事?
是寫給親朋好友一起了解?
或是讓世界各地blogger都爭著搶頭香?
還是只有自己讀得懂的畫面?

對外,我質疑;對內,我也矛盾。

要直言最隱諱、最寫實的關鍵字眼嗎?
靠,被別人看見怎麼辦?
算了,知道這裡的人不超過一雙手指頭…
X!可是又該死的希望,最好全世界都來看,
看完一人一口口水淹死我。
真的有人看嗎?
那是不是要修飾形容詞?
讓字句流暢,文法優美,段落分明?
吼,不是說好要Just write something?
搞得跟寫作一樣痛苦…
莫名奇妙啦!不寫了。

人性,就是有埋藏秘密的習性,卻又有想被公開或被肯定的虛榮心。
摻在一起才有味道,值得咀嚼,吐出來的文字才會濃郁,讓人聞過都難忘…

反正隨便啦,我本來就不在圈圈內,Just write something!也沒人管。

人家是班上呼風喚雨的主流,
我是在邊邊自己吟詩的怪咖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