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LimiT

整個九月賣命給公司,說好不過的生日,也在瑪格麗特的微醺與瘋狂加班中悄然躍過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史無前例的200小時爆肝加班?亂七八糟的失敗人際關係?還是真的老了?
除了蔓延全身的疲倦不適,還陷入不可自拔的憂鬱狀態。

消極又憤怒地寫下這一段話:

enough!
everyone has a limit...

與其期待天晴的那一天
不如習慣活在陰天

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我想振作...

一整個沒準備的參加了十月蘭嶼飛魚練習曲之旅
以及沒有遊伴只能自己默默爬文暢遊的吳哥窟之旅
還有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之旅...

原本讓人興奮飛揚的事,似乎失去了應有的鮮明朝氣,輪廓模糊,籠罩著不該有的沉重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真是抱歉不知你生日已過~~

爆肝&疲倦?? 人際關係?? 憂鬱???
真是粉悽慘又可憐~~深深感受的到~

不過,不是雨過天晴了嗎?
好好的放縱自己;沒準備,總會享受到不一樣的新奇趣事~~再者爬文也是一種樂趣,會激發無窮渴望的動力~

陰天已到了,那情天已不遠~~哈哈!
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只要妳堅持下去並懷著一顆熾熱的心~那怎麼會遙遠呢?

別讓莫名的沉重感困鎖著妳~~
祝福妳~~順心愉快 笑容滿面 ^___^

Black Jack

jfool。一月傻子 提到...

猴~~怎麼說你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吳哥窟
我可沒說我不去唷 只是一切都要等到有工作才能決定啦>< 不要再度拋下我了
我快要忌妒死你啦

scar‧史卡兒 提到...

呵呵
我爸昨天把吳哥窟的書帶回來了
雖然是簡體
可是整個畫面好讚
光看書皮就想去了...

有我的春麗王牌戰鬥服
你就快出運啦
我等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