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醒不來的愛琴海

時差就是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融合了兩地時差,24小時都處於極睏狀態,好!想!睡!覺!喔!

跟大家說了三年後召開南北巡迴座談會咩,100多G的照片真的無從下手啊…
再加上出發時就遭遇了摔壞鏡頭慘案,八成照片都失焦吧?我大概成了史上唯一一位從希臘帶回醜照片的傢伙。

由於這次行前準備真的很虛,英文我也自知之明早就全忘光,所以出發前的緊張壓迫感勝過於期待興奮。

★H1N1全球流感。
★jfool出發前四天出了車禍
★努力湊信用卡費送的接機服務,開沒多久司機竟然說:「小姐,妳幾點的飛機?我懷疑車輪爆胎了。」
★相機摔出,保護鏡全碎,自動對焦功能九成毀,在香港尖沙嘴被吭也得修的無奈。
★抵達希臘購買往返船票時,才發現根本沒有所查的船班…幾經考量之下,決定臨時變更行程!
★喉嚨叫到破的騎驢子經驗。
★不管走到哪,海綿寶寶與派大星都要纏著我。
★原先在Mykonos訂好的民宿,主人事後才回信說哥哥生病了,所以回雅典照顧,很抱歉沒有通知我們另覓他處。
★缺乏勇氣…(?)
★幾處感受到黃種人被歧視的不堪與不滿。
★5/31抵返國門後(乘坐法航、港龍),法航發生意外空難…R.I.P.

★最後,從藍與白的國度,平安歸來,帶回一身黑與滿身傷!

每次旅行狀況都很多,但很幸運地,多半是有驚無險,也有部分會化險為夷。不可否認,遺憾總叫人難以釋懷,但這就是驅使我們繼續啟程的動力吧。

其實也有很多妙趣軼聞,只是好酒要等醞釀,精鑽也要等琢磨,好故事...就請大家等著三年後見!
20090524-0001

2 則留言:

小布偶 提到...

3年...怕是到時得了老人痴呆症 妳連自己去過那兒都忘了 哈哈

scar‧史卡兒 提到...

不用「到時」...
3年前我也去過義大利...遊記也還沒生完,記憶大概也去了大半,只剩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