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被寵壞的傢伙

這個人真的很過份!

沒大沒小的態度跋扈,我行我素到白目囂張,自以為正義其實只是任性亂發飆,一陷入自我狀態就躲避大家逃避現實...洋洋灑灑打不完的罪狀。

但這世界真的太不公平,壞人總是有好命,得到好多人的幫忙、關心、照顧...
總之大家對她太好,把她寵壞啦!!!





本來想一一點名來感謝,不過很多人也不知道這個碎碎念的blog;再加上很晚想睡了,頭鈍鈍的萬一漏感激人也是很糗?就讓所有的感謝低調地藏在我心底吧^^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很害怕,甚至很難過每年的這個日子,但無可否認地,這一天我擁有最大的權利,來送給所有親愛的Baby們祝福:

第一個願望希望可以永遠擁有與珍惜每段珍貴的情誼!

第二個願望希望每個寶貝每天每刻每秒都爽都快樂!

第三個願望...噓...讓我自己無止盡地慢慢想啦~


(果然只有三更半夜才發的出這種感性文,好肉麻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