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20111210 西子灣祕境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是個「旅遊行腳」分類的部落格?應該是連我自己都忘了...

身為高雄人,常有好友遠道來拜訪,如何擔任一個賓主盡歡的地陪是我一直在思考的課題。

早期就是西子灣、旗津搭渡輪、海之冰、愛河...等著名地標一次蒐集到飽的趕點行程。
接著我相信朋友們的重點應該不是參觀,而是聚首,所以定點聊天變成新模式。
但立志以 殺殺 莎莎為目標的我,吃喝玩樂這檔事怎麼可以了無新意呢?!

雖然事實上,我卻常常因為迷糊懶散而成了一個「偽」高雄地主,
但我仍有誠摯的心意,要認真分享我的故鄉山水人文,讓大家感受到打狗之美。

最新一季的主題就來個「祕境尋歡」吧!

第一站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高雄港站。
台灣縱貫鐵路的終點,現打造為打狗鐵道故事館,特別推薦在充滿涼意的冬日來。

第二站更是不可思議之驚喜,沒人帶,你一輩子都不知道。
除了綠島的海邊有溫泉,高雄也有喔!

<<不過因為Flickr照片本月容量又滿了的因素,預告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