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廢2017


驚訝地發現2017年竟然一篇文也沒發過...為了避免2017留下鴨蛋,我要抓緊時間在這片廢墟趕緊發廢文。

首先,懺悔我的

大概從2016年底,不小心迷上手游後,就幾乎日也打、夜也打、通勤打、蹲點打、躲廁所打...一台打不夠,還買了IPAD,開電腦模擬器,雙開三開瘋狂打,簡直重回了過往沉迷RO與魔獸的光景啊。
雖然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打野打王打光了,但因為玩的是對岸的遊戲,倒是認識了一些有趣的小夥伴們,幸好廢中還有這麼個收穫。

第二個廢,是我一整年沒!出!國!
沒!出!國!沒!出!國!沒!出!國!沒!出!國!沒!出!國!
是的,出國一向是我的救命藥,一年至少得服上一帖,否則日子根本熬不下去。結果這2017年,竟然連個台灣本島都沒踏出去...
沒吃藥,下場就是抵禦不了不公不義,無止盡壓迫所帶來的躁鬱,承受不住無奈無力的各類環境壓力...

最後,我仍舊沒能逃出人生的迷惘。
早早就知道對資訊這塊領域已經了無生趣,但除去了這層薄如蟬翼的專業護膜,我又貧乏地無山小路用。
每天抱怨,又只會期待中樂透,能夠扭轉人生的機率根本是零啊。
所以今年申請了調職,甚至調離高雄...
只是徒勞無功,鎩羽而歸,得到更多工作量作為回應(╯°Д°)╯ ┻━┻


隨著2018年即將來到,務必擺脫我的!就讓我自己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