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無腦對話] 我們不色

太久沒來灌溉經營,荒涼到連草都不長,來點猛烈的,滋養一下。



喵 今天跟同學甲吃飯時(保留姓名, 以免對方羞奮自殺), 因為桌子還很髒, 同學甲把點餐的單子放上去, 我就說 "ㄟ~~桌子還很髒ㄟ", 同學甲竟然以不曉得哪來的奇怪幽默感回 "桌子髒總比人心髒好"

喵 我剛剛po的會很難笑嗎

貝 這是什麼對白阿

祺 普通南校

喵 "桌子髒總比人心髒好" 很難笑嗎

貝 阿喵鼻子上長了一顆大痘痘

貝 跑去問貝貝是怎麼回事

祺 這個故事比較吸引人

貝 貝貝說 是因為鼻子上的皮膚發炎啦 所以長大痘痘

喵 我也在等 = =

祺 ..........這個好笑

貝 阿喵說: 喔 原來這就是鼻痘炎阿

祺 鋪

喵 哈哈

貝 講完了

祺 笑死了啦

喵 笑死我啦

喵 哈哈哈哈哈

祺 太好笑呵

喵 我笑不停

祺 比人心髒的笑話好笑耶 怎辦

喵 這是你發明的嗎

貝 再一發要聽嗎

貝 不是

喵 靠 人心髒是我說的

祺 要

喵 被人家寫到blog了

貝 我同事都很無聊 每天講一堆543的

貝 哈哈哈

祺 ..............+

貝 你的經典名言出現了

喵 哪句

貝 人心髒阿 哈哈

祺 巴斯光年說泌尿科醫生 猜一個英文單字

喵 明明就很好笑

貝 這好難

祺 "泌尿科醫生" 猜一個英文單字

祺 直接揭曉

祺 EGG

喵 我不懂ㄝ

貝 不懂+!

貝 我懂拉

貝 醫雞雞

貝 ㄘㄟˊ

貝 換我換我

喵 哈哈 笑死我

喵 哈哈哈

貝 低級的

貝 來幫我隨便想個男主角

喵 你那個同˙是好了

貝 啊啊耶好了(馬賽克一下)

喵 撲撲

貝 ok?

喵 我都忘記這個人了

祺 哈

喵 go ahead

貝 啊啊耶從軍中退伍後 到了聯發科工作(馬賽克一下)

貝 發憤徒強

貝 努力了3年 終於幹到了副總

貝 可是月薪只有3萬

貝 為什麼?

祺 。。。因為它只是"幹"到了副總?

貝 哈哈哈哈

貝 超強的

貝 我敗了

喵 有點冷 = =

貝 太強了 達人

喵 家祺太強了

喵 再來再來

祺 巴斯光年又說 裸女坐石 猜一英文單字

貝 因為工程師太多怪人

祺 這個比較沒那麼好效

喵 我都不懂巴斯光黏說了 指懂那個"花"

貝 花是什麼

喵 令一個笑話

祺 那個花我倒是不懂了

祺 flower

祺 把那個網制給貝貝

貝 你說伏老二嗎

喵 福老2

祺 蠻好看的

喵 黑阿

祺 ..............................

喵 剛剛那個快說答案阿

祺 because

貝 對阿 猜不到

喵 我也不懂

祺 "屄"扣石

喵 靠

祺 逼扣到石頭

喵 哈哈 笑死我了

祺 這個蠻下流
貝 ......................................

祺 無言的下流吧....

喵 那個字念必吧

貝 哇咧 我看了答案還想好久

貝 我不會唸阿

祺 哈哈哈哈哈ㄏ

祺 你們的反應比較好笑

喵 是念必嗎

貝 哈哈哈哈哈 家祺下流第一名
祺 一聲…

祺 屋 我不是

貝 喔喔 哈哈

祺 我只是反應變快了

祺 劍會越練越強

喵 不錯不錯 偉大人物都是這樣

最近忙到炸掉,難得早回家跟死黨們聊天,發現每一句都值得紀錄啊 …
說我們色?哼。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