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Thrush

「痛到麻痺」,只適用於心情感受,而身體病痛折磨則是連折扣也沒得打。




一開始也不過是個直徑0.1cm的小白點。
接著吃麻辣鍋時不小心一口咬下,血浸滿整張衛生紙,重點是不放棄剩下的鍋物,噙淚用半邊嘴吞完!
第二天沒做任何補強(西瓜霜/鹽水/維他命B2),就繼續大啖烤肉,自己生火烤,會焦黑的那種,
跟yun一邊喊著哎唷喂呀肚子好撐,還一邊剝掉變黑炭的蕃薯,塞入口中,只能說我們是典型的阿桑性格,恪守清完廚餘守則。
歡樂的活動讓人忘懷口中正在蔓延的分子,到了午夜12點還豁到好樂迪那兒跟他搏性命。
唱到聲音破掉,也不知道是太過賣力唱還是從頭到尾笑太用力,跟醉了酒一樣嘶吼、搖擺,
哇哩咧everybody check-in check-out採紅菱,耶!
死了都要愛Will四人組下次一定要挑一家歌曲齊全的KTV再high一次。

其實是要描述嘴破的折磨,但是把它成長歷程逐一回想起來,發現這根本是個「樂極生悲」的經典寫照。
即使早就預知這種後果,我想,我還是選擇玩到死,痛到死,哈。
自身的破爛體質,再融合各項外在催化劑,小白點潰爛範圍長成了直徑1cm,火氣太大,還附送了舌頭兩側一起破,一起燒…
字句的噁心形容都不足以描述這一整口爛洞所帶給我的痛,連個X字都罵不出來了。

劇烈疼痛持續至今已是第四日,我極盡自我虐待之能事,漱鹽水,不進食,不講話…仍舊醫不好它,
沒有所謂的痛到麻痺,無時無刻未曾減輕痛苦過。


天吶吶……………………


用文字抒發這種痛的感覺,不期望能減輕一滴點疼痛,
只求能換一點爽快,因為嘴巴無法張口罵啦(∋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