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Thrush-2

不快樂,不舒服,不爽,就會引發腦中詞句的組合律動,加速手指神經的指令傳輸。

我現在承受的痛會引發人性的瘋癲潛質與兇殘面…,得寫點字來轉移注意力。


一個嘴巴痛,讓我卯起來狂幹譙,像是在立院質詢,自己怒髮衝冠罵到翻過去,
站著的人卻記不進腦子裡,更不會執行改進讓你爽。

昨天勉強說話,口齒不清又漏風,嗚咿唷咿的根本沒人懂,
委屈了大家也用外星語跟我溝通…哼,好一群學人補習班的學人妖(不是我發明的)。


下午主管跟廠商的FAE等人聚首在我座位旁,我卻完全無法思考,整粒頭都在與疼痛搏鬥,
希望回答出來的話語不要咕嚕呼嚕糊成一團。


"秀皮"的我竟然撐了五天,我真的敗了,投降了,都讓你好不好?
我晚上就去找醫生超渡你…
結果躲不掉加班,搞到三更半夜,今晨還是要繼續跟疼痛纏鬥入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