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偷稻草

教練最近很忙,因為駕訓場要舉辦花草佈置大賽。


她會回娘家偷砍父親種的竹子,
特地開車去墾丁海邊撿拾美麗的小石子,
喝喜酒時還會跟人家要現場的鮮花…


今天一坐上車,她就說:「最近稻子都收割了,所以我要去偷稻草。」
「呵呵。」我心裡想,你真的太拼了。
「走啊!要去偷稻草啦!」
…什麼?是叫我跟你一起去?
「要偷稻草,就要走鄉間小路,路很小很小喔!」教練超開心的,完全無視傻眼在一旁的我。


教練,你忘了我是你的學生嗎?
你不知道我是比新手上路還新的全新未拆封手嗎?
你不曉得我連會車時,都還要默念阿彌佗佛嗎?

只能一台車通行的鄉間小路…!?

教練竟然為了這什麼比賽,要來賭上自己的命!





後座塞著滿滿的稻草,終於開到了大馬路,
教練完成了她的大事,我也完成了我的大事,兩人開心得很。
因為不用再害怕會掉進水溝裡,
我就興奮過度狂踩油門,
完全不管這台教練車沒有避震功能,也不理地面上的坑坑疤疤…
兩個人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一路狂叫狂飛!

然後稻草噴的整車到處都是…

開車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認為,除了教練外,應該不會有人想搭本小姐的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