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過馬路

以下所言,絕無虛構。

今天騎在九如路上,闖了一個黃燈,
所以到對面斑馬線前,紅燈已經亮起。
而一隻小土犬,把我嚇到緊急煞車,因為,

牠在過馬路…


1. 垂直路線綠燈亮起的剎那,牠開始跨步向前。
(代表牠知道綠燈亮就能通行)
2. 牠始終高抬著頭,直直注視著對街的紅綠燈方向。
(代表牠真的在看那個紅綠燈標誌)
3. 我差點撞上牠,牠也沒因此猶豫停頓,完全無視左右,筆直走向對街。
(代表牠相信著綠燈的真理,斑馬線上的生物絕對有權橫行)


我騎到路邊停下,回頭看牠的行徑,
牠仍舊很‧認‧真‧在‧過‧馬‧路。
有許多要轉彎的車靠近牠,牠也毫不閃躲,
可以看出牠對綠燈的絕對相信。

別人可以覺得是巧合,可以認為我想太多,
但我真心相信,這隻狗狗真的在過馬路。

--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他一定是一隻生活在馬路邊的狗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所以他學會過馬路了
喵 胖子怕熱 說:
這各故事告訴我們 要抬頭挺胸 就不會被車撞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我真的是緊急煞車 換做我是行人 都會稍微嚇一下 有閃躲的反應
" 喵 胖子怕熱 說:
他是瞎子嗎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
" 喵 胖子怕熱 說:
還是耳聾
" 喵 胖子怕熱 說:
他都沒閃躲 所以我猜他是殘障吧 好可憐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他本來是一隻神氣的靈犬
" 喵 胖子怕熱 說:
哈哈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現在你這樣依獎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牠又變成殘廢的狗
" 喵 胖子怕熱 說:
哈哈 殘兒不廢 這才是我們要學習低
" 喵 胖子怕熱 說:
這各故事給我們的啟發真大
" 喵 胖子怕熱 說:
雖然我會過馬路 但是我腦殘

" 喵 胖子怕熱 說:
闢勒 你沒感受到我的心嗎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就是因為你的感受那麼深
" 喵 胖子怕熱 說:
很明顯你也被那隻狗嚇到了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我更是深深被你感動
" 喵 胖子怕熱 說:
你應該感受也很深
" 喵 胖子怕熱 說:
哈哈 笑死我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你比狗更值得上文章
" 喵 胖子怕熱 說:
聽起來好像沒啥好驕傲的 = =
♡ scar ♡ 美哉斜仔灣 說:
怎辦 我覺得你的每一句話都比狗經典
" 喵 胖子怕熱 說:
那我要收稿費

這個我了解我了解~~~~我也遇過一隻狗會看紅綠燈過馬路的!!!
他真的跟大家一起在人行道上等看著號誌!
綠燈一亮他就率先踏出他的步伐
我當時也是騎車經過,整個看傻眼~~~
都騎過去了還頻頻看後照鏡觀察這隻很妙的狗
不過我後來想到------狗狗好像是色盲耶!
by amywei

所以我才認為那隻狗可能是身心障礙狗 >< 因為它是色盲
by phoenix

...沒錯 牠是色盲...
但是牠會聽聲 牠會辨位 牠會嗅氣
個人寧願相信牠是忍者狗
by scar

哈~
嗅的出紅路燈味道的狗嗎
真厲害~
by annie

ann...
狗狗都會撒尿在柱桿旁表示地盤
每一條紅綠燈搞不好都有味道...
by sc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