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無腦對話] 有沒有人要去投里長一票

「我家也收到投票單了,這種選舉到底是幹嘛的…」

「里長?不是在里民服務中心,大家開會舉手一下就選出來了嗎?」

「我以為巷子口第一間他們家就是里長耶。」

「那是鄰長。」

「我弟好可憐,滿20歲第一個投票資格竟然是選里長…。我當年可是選總統哩!不過他連有投票權這件事都沒興趣吧。」

「現在肖年仔都喜歡說:朝野亂象,我要中立,不屑涉入紛爭…我看根本是政治冷漠!」

「能怎麼辦?買趙駙馬的網拍T恤,總比坐在那邊煩惱前天才繳的稅有沒有被污到好吧?」

「那里長是用來幹嘛的?」

「一堆里長都是學長耶,都讀文山國小畢業的…咦,都國小畢業而已?」

「咖炸里長攏馬做義務的,酸屌就發一隻電話跟免費送一年份報紙。金罵丟某港款啦。」

「『親戚不計較』的里長伯管比較多…」

「選舉前好像都是里長負責送賄金的。」

「我兒子畢業典禮,有里長獎啊!可以來看。」

「有沒有人要去投里長一票啊?」

「恁爸我連去都攏 ”賣ㄍnˋ” 去。」

6月10日,有誰要投里長一票?

唉唷...好好笑喔...
這該不會是你家前面涼亭下...
一邊下著象棋,一邊抽著煙的無所事事阿伯的聊天內容吧...
我家這裡...選個里長...旗子還有布條掛得跟什麼一樣...
活像是要選議員...
看到這樣就覺得一定是個肥缺...不是只有報紙和電話而己啦...哈哈...
by showbai

嗯啊 報紙電話是古早人的熱心義務象徵啊
話說我們這兒的里長選舉也超火的
每天都有雙邊插旗幟的歐吉桑機車大隊(不亞於台中飆車族的陣仗喔)
旗舞飛揚...上面寫著『骨力走』...
我愣了幾下才從維骨力反應過來...
by scar

"骨力走"還騎車...
分明是騙我們小老百姓...
by showb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