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iAudio U3

常逛mobil01的人,就會了解開箱照帶來的快感,真是開的人high,看的人更high。

不過我的照片無法達到勸敗效果,因為背景太亂,主題移焦,就當作是一堆炫耀圖吧,哈。
iaudio U3*2 + D2


<<囧...無名拒絕讓我使用圖片>>
















一開始不只別人,連我都質疑自己,明明是木耳,有必要為了公認的音質之王,砸下重金嗎?

但買東西的慾望就是這樣,一邊是管控金錢的惡魔之聲,一邊是要求品質的撒旦靡音,

不管哪方煽動成功,都是跌入一個又一個敗家的深谷。


而且我還拖人下水,搞成了團購。(以前我也辦過HDD CASE合購、魔獸月卡合購…囧)

好東西,就好朋友…一起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