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070707 白色海洋音樂祭

首先恭喜我完成人生第一次……開車離開高雄!還經過收費站搖下車窗給票!實在太偉大了!

本次目的:
白色海洋音樂祭
南方態度獨立覺醒
  
徹底喚醒青春靈魂、解放南台灣熱情
夏夜。狂歡。音樂嘉年華。
眾星雲集、一起撼動白色大地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NANA青春!

NANA之夜
時間:7/7(六)
大舞台區 18:00~22:30
閃靈樂團、楊乃文、范逸臣、蘇打綠樂團、南拳媽媽、羅志祥



既然到了台南怎麼能錯過小吃,所以應我要求第一站就要吃「豆腐冰」。
(信傑他們南下來吃過後,好吃到、感動到想幫忙開分店)



接著直驅七股鹽山,楊乃文六點開唱,我們想去卡位。

人生只參加過一次福隆音樂季,辣妹猛男雲集,多養眼、多噴火啊。
所以我以為音樂季就是青春無敵的專利,整場無憂無慮的年輕人在海邊笑鬧,
伴隨著不一定有所謂的嘶吼音樂,人生畫面在此下了個休止符,停格在令人羨慕的年輕。

結果這一切都是誤會。

七股鹽山不是位於海邊的白色沙灘,而是一片晒鹽場及堆高如巨石的鹽峰。(我真是有夠沒常識的)
沿路的人潮猶如樓頂招樓下,厝邊招隔壁,全家大小皆出動的盛況,
媽媽不給小孩買熱狗,阿公把白色內嘎啊掀到肚皮上散熱…。

沒有比基尼,沒有型男打排球,更沒有什麼把奶罩都丟上來,台妹、台客把手放在空中甩…

這真是一整個老少咸宜的音樂季啊!


幸好還有楊乃文,經典的Monster、靜止、星星堆滿天…。
結果我的U3錄音太利了,還是我們站的位置太震耳了,錄起來的紀念wmv一整個爆表,全破光了。

人群中我們的DSLR也一整個無路用,照不出個什麼畫面。

即將前往美國發揚台灣精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閃靈,我雖然精神百分百支持他們,
但是站在音箱下方的位置聽他們表演半小時,結束後我還真的聽不到聲音…。

而且整個場面也沒人搖,大家只是搧著扇子,遮著耳朵,跟之前體驗的音樂會實在大相逕庭。
處於這種環境,聽著聽著都煩燥了起來。


最後決定去吃台南小吃比較實際。
只是覓食過程嚴重不順利,不是音樂祭重點,就別再回憶了…。
這次學到一個慘痛的教訓,以後不管去哪,都要做足功課才能安心出門,尤其是吃!吃!吃!吃飯皇帝大啊!



為什麼照片只有吃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何時養成的習慣…


Taiwan 20070707 白色海洋音樂祭
powerpacers
nori-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