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低點反彈

我這個粗魯隊的莽撞王,出了場車禍。現在人老了,傷口不能像當年,隨便塗抹就沒事,除了外傷要認真換藥外,瘀傷等也得做基礎復健。因為是職災,所以免掛號費耶!看診一次後,接下來的六次復健都不用再額外支出。出社會以來,終於享受到一丁點「福利」的感覺了!

除了免費讓我心情大爽外,去復健的地方也令人心情愉悅,終於在近日慘淡鬱卒的低潮期中,感受到了像是遇到股市低點反彈的感動。


還有煩惱將近兩個月的垃圾清潔隊糾紛,竟然也有了轉機。幫我服務的車廠業代,老是看我可憐兮兮又搞不定的慘況,就提議投書市長信箱。﹝本來是說找議員、水果報什麼的,但我這種沒啥出息的老百姓跟沒有話題性的不起眼事件,根本就不可能有人受理吧。﹞

沒想到真的有回音!對方態度又很親切,像天使般安撫了我受創的心靈…。正義終於來臨,讓程序走上正軌,雖然還沒完全結案,但心中懸掛的石頭,也慢慢不再晃蕩。﹝還在拖都是因為一家鳥保險公司,我會跟我的親朋好友強力「宣」它的爛!有空還要去Hate板寫來賺P幣!真生氣!﹞


當利多要來的時候,什麼事也不做的人,當然得不到好處賺不到利益。所以好運漸漸回來時,我也要開始積極振作,才能保留住這些正向能量!


難得分享日記,順便放送一張18禁「下黑雨的巴黎鐵塔」圖!
﹝真是沒羞恥心了,沒13.4cm上不了世界紀錄的毛也拿來現!

20080724-巴黎鐵塔

1 則留言:

jfool。一月傻子 提到...

唉 你不能因為你自己較scar就老愛往自己身上蒐集scar阿~~~
小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