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無腦對話] 定位?

♡ scar ♡: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心累
型男大主廚:心累表示真的累了
我離開之後會反覆思索 不安定感也是會有
但其實都還好
至少可以看著未來的方向 摸摸看
摸不到也沒有太多的損失
♡ scar ♡:我覺得我卡住了 停滯了
我設限的未來目標 都沒辦法咬緊牙根去達成
對現況滿懷不滿 又猶豫不決要怎麼改變?都放棄?從中取得平衡??
魔女琪琪 這部卡通
是我現在的心境吧~~~
型男大主廚:我稱不上可以給你建議 給多了建議也是害了人
我只能說說自己
人要放空很難
太多俗世煩惱 放空根本沒辦法
離職了還是會想東想西
我曾經說
我是會去改變現狀的人
與其走在遊戲中 被遊戲規範 倒不如去自己創個遊戲
你有能力 有想法 選擇了就去做吧
妳沒有損失 因為妳還在工作中
在工作中 職場並非想像中這麼單調矮板
通常在提離職時 才知道職場多麼有彈性
去做吧 想清楚了 就去做

我建議你 別往技術方面走
妳當初想要多學一些紮實的功夫
是很好的
♡ scar ♡:嗯 我記得我講過這些話
所以現在有機會 我一邊是很高興
型男大主廚:但以我對妳的看法 妳有更好的資質 是在外在與人協調方面
♡ scar ♡:一邊卻困惑了
型男大主廚:技術都可以學
♡ scar ♡:因為狀況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所學的越來越偏離想法
型男大主廚:但經驗與協調是有天資的 縱使學到 風格也大異其趣
♡ scar ♡:哈哈
我覺得我也會好強~我想要在程式學習上也能達到一個階段能力
可是我又很生氣一些做法
覺得根本就沒辦法專心學習
可是這又是藉口
如果沒辦法專心學習 為何
不在家自我練習呢?
我又不甘心
最後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啥
型男大主廚:來吧 型男來說一句話
♡ scar ♡:嗯 請撥一下前額瀏海
型男大主廚:妳當過瘋子嗎? 妳會為了一件事情朝思暮想 發了瘋熬夜把它做好嗎?
♡ scar ♡:(其實我不排斥做任何事情,只是沒辦法做到好,我就會覺得不如不做)
呵呵 會耶 不過不是為了工作:P
可見我適合當旅遊貴婦 不適合工作囉:P
型男大主廚:要駕馭它 就要當瘋子 把自己變專業
♡ scar ♡:嗯 你的專業 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型男大主廚:我會去駕馭它 變成專業 不管任何代價
我的老師跟我說
世界上有一種人你要怕 那就是不怕死的人 哈
已經瘋了 妳要追他 是追不到的
你可以去想想 程式對於你 跟對於我的意義

當天晚上,長官也對我說了一句話:「你不能什麼都要抓!」
我不是天才,不夠聰明,又不努力,更不可能十項全能。縱使有再多的好勝心,想要什麼都完美,都只是空想。
我需要認清自己的定位,我需要承認自己的能耐,我需要接受適合自己的挑戰…
這些勇氣,我需要給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