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眼睛愛逛街

最近受了些刺激,又開始搜尋一些奇怪物品,來彌補受創掏空的心靈。
這些物品的特色就是:奢侈,非必要,外加有點莫名其妙。

1. I don't care.
由於個人很懶的關係,智慧型手機始終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因為若有閒暇時刻,我大多拿來發呆。
隨時隨地可以上網、發噗、聊天、辦公...對我毫無吸引力,哈。

所以要去研究哪一款CP值高、功能性適合自己...
套一句愛瘋名言:I don't care!!!

既然如此,捨iphone4其誰?

(from: www.iphone4.com.tw)

不過多少還是會東看西看別人葫蘆裡賣什麼藥。
mobile01
瞧瞧這則傳聞,有沒有這麼"牛"的規格啊!
如果台灣有出,我想真的可以出手了。

(from: androidcommunity.com)


2. 你要去哪裡
又是一個,我說不出入手動機的玩意...
因為...別人都有...


(from: www.garmin.com.tw)


3. 大家來西斯吸濕
快瞧瞧這個搭到超遜配樂的無敵影片介紹:


這樣還不心動嗎?看看正咩寫的試用文比較實在...

這東西,如果能在飛機上使用,就太美好了!
或是在乾燥的辦公室冷氣房內,維持宛如森林浴的清新空間~
但我可能會因為「浪費公司電力」而遭制止...

(from: www.bandai.co.jp)

4. 淘寶淘淘淘
這不用說了,才剛剛發過

5. 蒐證利器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30m

(from: pokedigi)

是能蒐什麼證...
重點在:Lomo + 數位 + 小巧 = 必買
看看賞心悅目的美少女加持,彷彿買到它,就有正咩隨你拍了!

(from: laputaq.com)
唷~誰要去日本?我要買!!!

台灣也不干示弱,出了較便宜的X:version來PK。

(from: Foto Man Cheong)
其實這款CP值更高,但...
瞧瞧兩個CF一相比,日本貨就是特別能搔到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