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工作] 全世界最爽的工作

答案絕對因人而異:
前陸戰隊隊員Jake Sully躺著就能指揮Avatar,在另一個世界生龍活虎 - 好爽!
同樣是教瑜珈,但熱瑜珈創辦大師Bikram Choudhury卻可以憑藉這套課程授權全世界,年收入57億美元進帳 - 有夠爽!

而我最羨慕的工作之一 ……… 外景節目主持人
聽到這個答案,大家會不會覺得太俗、沒創意、想轉台啊?
或者是聯想到我主持的畫面,就嫌無聊或倒胃口?
哈,總之這工作的爽,是爽在能夠結合興趣

喜歡旅遊,而且不甘心只當走馬看花的觀光客?
想嘗試克難、奢華、刺激等各式主題?
將想法注入、讓心得廣布…
更有趣的是不管怎麼搞,不用花自己的錢,老闆還得付薪水!

有多少人佔著這份爽缺:
從小時候【繞著地球跑】的一長頭髮、一短頭髮主持人開始;
【中國那麼大】曾經不停滾來滾去的小紅恩;
【瘋台灣】不夠,現在還準備瘋到全世界的Janet…
甚至可以完全主導節目製作風格,世界級的Ian Wright、Samantha Brown…

昨天【食尚玩家】,當家一姊莎莎,推出孝親行,帶著莎媽一起遊覽北海道!!!
跟媽媽一起賭賽馬、漫步森林小屋、到幸福車站貼願望、吃上等和牛刺身蓋飯…

邊工作邊享天倫之樂,一切還有製作單位出錢…莎莎上輩子一定天天燒香!

與其讓我當Jobs大總裁示範著iphone4與出槌的網路功能…
我沒有野心無所求,只巴望有一份可以到處吃吃喝喝又有錢拿的工作呀~
(眾外景主持人怒OS:我的工作不是只有” 吃吃喝喝又有錢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