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笨板之 護照英文

剛剛搜尋了一下我的「笨板」系列文章,已經停擺四年未有更新,這足以我進化得越來越聰明,再也不笨了。
所以今天就出賣弟弟...

※※※※※※MSN ING※※※※※※
scar:看到簡訊沒?
             把護照英文給我
弟弟:哪來簡訊...
scar:手機 你都不開機 浪費錢
             快傳給我
弟弟:就跟你說我電池根本撐不過一天
scar:快點找啦
弟弟:什麼護照英文
            passport
scar:...


scar:你可以上笨板了
             英文名字啦 chu什麼的
弟弟:你自己說是"護照英文"的


※※※※※※回家後※※※※※※
scar: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你不是說你英文連ABC都有問題嗎
             看來護照也都知道怎麼拼啊
弟弟:那本上面有寫
        我照打的



如果有的話,我比較想幫我弟PO CUTE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