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恐打包症發作

是這樣的:

我本來是打算攤開書本,但心情不是很到位,因為感覺很多事情未搞定。

最應該做的就是去整理行李,但又不想移動身軀,所以決定來寫網誌。

但又想到照片還沒收集齊,就像阿基師下廚卻沒有備料,沒有素材是怎麼寫東西呢?

不要說在別人手上的照片,我正看著桌上的相機,連記憶卡都猶豫著要不要取出...。

接著又想到了積欠多年的網誌,幸好我沒當成作家,否則負責我的編輯就會催稿催到痔瘡都擠爆了(模擬畫面-雙手握拳,全身用力喊叫:為什麼你還是一個字都沒寫~寫~寫~,鬱積的屎都足以噴射出體外了)。

雖然毫無收視率,廣告商從來不在意,但我也不想因為沒有壓力而變成拖稿冨樫:國外旅遊長篇連載(義大利、希臘)、國內出遊中篇故事(十年母校老人笑)、生活笑話小品(草泥馬鞋)...看來我又要欠過年了...


說到底,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懶在這邊無病呻吟?

也沒為什麼,20多年來就是這副德性,都沒變。

4 則留言:

Cloud 提到...

我想看草泥馬鞋!!!

Cloud 提到...

需要我坐到妳旁邊,雙手握拳,全身用力喊叫,並且把我庫存許久的屎都噴出來嗎

scar‧史卡兒 提到...

Q.Char...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噁心啊?

Cloud 提到...

我想...在這個地方要這樣子講話妳比較會聽 = =
這樣跟妳的頻率有比較一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