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a whole new level of bad

「靠爸三人組」的話題開始熱時,我第一時間覺得,為什麼樂壇允許音樂素質越來越退步?



先說我一開始不知如何苟同的 - 大隊操跳冬天裡的第二把火

思緒拉回了小大一大二時代,記不得有多少營隊,數不清有多少支舞要排,我們都跳過這種舞啊!!!更不要提跳到他爸的歌,現場更是充滿口哨聲呢(噓~噓噓~~噓噓噓)

樸實的第二把火,只不過是當年往事的HD版,除了給予他勇氣的掌聲,也可以證實年輕的我們也曾瘋狂過。


再聊到我最近的御用鈴聲 - 唸你(相信我,當鬧鐘超實用)
觀眾對俊男美女是比較有容忍力的,我不相信白雲唱唸你,會有媒體願意照三餐報導(對不起白雲,純粹為舉例效果)
雖然他也是「爸寶」,但EQ值、氣度指數明顯高於其它成員,男孩團體中單飛出一隻老鷹,也不足為奇。

國外還有個Rebecca Black - Friday
被世界媒體、網友毒舌到體無完膚,其實也只是一個
春春無敵美少女念著沒什麼內容的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日~
講穿了,生活也是這樣的murmur啊

(這裡擺官方版:總是要放點賞心悅目的,不然我的blog都沒人氣...
 可是惡搞版才是經典,大家快去Youtube挖寶)


也許,不是音樂素質在退步。
而是,我們本來就可以來回踱步,可以享受好音樂的陶冶,也可以在KUSO神曲中得到抒解。


我們     只是想      唱歌     跳舞

(我真的真的不太想承認,我也跳過這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