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事態嚴重

老實講,我自知這次是我人生的大失控,

或許我現在儘量以自嘲的方式回應別人,也順便安慰自己沒那麼糟糕,

但身為條理分明斤斤計較優雅處女座,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呢?

面對的不只是內心的愧疚與責備,還有現實的考驗!



生平第一次欠那麼多錢,欠信用卡、欠朋友,欠一屁股債的感覺好討厭。

討厭到...我...

犧牲了一個習慣。



從2001年靠自己買到第一台數位相機後,儘管我不再像過去那麼熱衷記錄生活每一刻,

但身上總是要有一台相機,像平安符一樣護身。


D90還活著,但不可能隨身攜帶他。
iPhone4,被Good Luck劫走了。
GRD3...

賣掉,變現。


這種事或許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卻代表著...

錢不夠付帳單的恐懼...

沒有隨身相機的懲罰...

心情沉重的折磨...

當然我可以把股票賣來籌現,但現在不管賣哪支,都賠40~50%,

跟我又再度把錢拿去買奢侈品,豈不是一樣!?(而且還沒有東西到手,只有信用)

要賣,就賣賠的比較少的。


事態嚴重,我知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