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當我發現「迪士尼90周年特展」疑似僅展在台北,其實是想拍桌大罵:又重北輕南!
心裡這樣想,身體倒是立刻投降,立馬衝去看,一刻都不想拖。

以為平日進場可以避開人潮,悠哉地欣賞,結果錯估了這一天是聖誕節,人滿為患啊!
但我仍是竭盡所能地避開人頭,把所有的展品通通拍下,一邊看展還一邊構思要如何寫文介紹(炫耀)給不能去的朋友。結果回家只要google特展名稱,別人觀展心得文章一整個豐富爆表啊!更威的是大家還都拍到超多我原不以為意的畫面,用心的部落客卻連牆邊的壁貼裝飾都可以細心地分享...,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應該只是走馬看花了。

既然照片拍得比別人弱,逛得也沒比較細心,甚至展場蓋印章還漏蓋了好幾個,那只好怒買!看能不能買得比人兇!?(魄力展錯地方了吧?)

展區的紀念品區算大,但同樣擠得水洩不通,也據說很多東西早已搶購一空。

文具控只好從紙膠帶先抓...沒有特別講的一捲69元,若有玉山卡則66元。

說真的,對這種公主造型沒有特別喜愛,但人家這次都特別展出[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就當幫當家花旦捧捧場~

怪獸大學的毛怪與大眼仔耶!上下這兩款為紙類紙膠帶。

外盒都貼著防偽標籤,代表是迪士尼有授權囉。
1.5*500CM

接下來的燙金紙膠帶系列,都做兩色系來讓人搭配(跳坑)
怎麼捨得錯過維尼小熊!?
尤其上面那個古銅色簡直美到爆,別的都可以不要,但這款一定要收啊!

既然都來看迪士尼90周年特展,閃瞎人不償命米奇米妮有可能不收嗎?
但我抓下當時架上剩下的唯一3捲...期待再補貨了。

這兩隻小松鼠奇奇chip跟蒂蒂dale長那麼古錐...只好一起回家吧!

銀色的雪寶特別有感覺!
另外還有一款冰雪奇緣姐妹款。沒收的理由有點丟臉,因為還沒看...

但這些美到爆的燙色系列,其實是要撕開背膠的,使用上有嚴重的不便利性。
現場還有玩具總動員,是燙藍跟燙綠。
蘇菲小公主,燙紫色的樣子,而且圖案設計最美,可惜我又因為沒看過而沒拿,
回家後回憶起來又後悔。

整個MARVEL就剩這麼一捲,它也是我搜刮戰利品中唯一一款[真正]的紙膠帶,
打折後只要56元。


看膩了紙膠帶,改看貼紙們吧~一大疊50元,打折後48元。
米奇米妮,小熊維尼,隨便貼,隨便CUTE!
現場還有公主系列、汽車總動員,有小朋友們的都很適合。





還有本次CP值最高的-明信片
一張25元!打折後24元,幾乎是逛展覽以來偏低的價格。
但更值得稱讚的是明信片的精緻度,正面有立體浮雕,背面也有巧思設計:


瞧瞧背後的鼠屁股...
布偶們體積太大,耳機塞到是個不錯的隨身小玩意。
剛好耳機孔是長在下方,就讓毛怪塞在下巴那兒晃啊晃~
特價99元,可惜的是大眼仔都被買光了!
到扭蛋區想扭一隻大眼仔,只是還是扭出毛怪,瞧瞧他得意的樣子!
怎樣咧~還是我~咬我啊~
扭一次80元,體積較大。

還有可愛的迪士尼L夾39元,打折37元,放在公司讓自己心情好,等我拍了再補分享。





1 則留言:

賴小道 提到...

原來有超過半年沒看你的部落格了~囧>